首摔之後原本以為扭到是最嚴重的傷

沒想到當天在河邊被蚊子叮到的膝蓋

過了一天後腫得跟肉圓一樣大

搞得我一直覺得右腳膝蓋是不是也被撞到

仔細回想之後才釐清是被蚊子叮

從小我就知道我的皮膚不好

雖然看起來白白的也不容易曬黑

可是一但遇到蚊蟲叮咬就立刻破功

以前就聽我爸媽說過我小時候皮膚很差

皮膚差到曾經全身都長滿了爛瘡

我外婆聽說煮何首烏的水對皮膚很好

於是不知道從哪裡弄來一株種在後院

之後就天天都用何首烏煮水幫我洗澡

後來我身上的爛瘡似乎就這樣治好了

但是只要被蚊蟲叮咬就會起很大的反應

或許這就是所謂的過敏性膚質吧

所以之前爬山的時候被蜜蜂叮的時候

心裡真的很怕會不會因為過敏而掛掉

同事們每次都很訝異怎麼會腫這麼大

其實我對這種情形老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

只是這一次實在是被叮太多下了

就連在醫院門口等開診的時候也被叮四個

每個包都很爭氣的腫得跟肉包一樣大

右腳板上的那個包更是腫到腳快不能彎了

所以明天還是來去皮膚科看一下吧

不然左手的扭傷老是被忽略也是很可憐的






後記:

昨天有練習一下摸牌跟排牌的動作

幸好沒有太大的影響

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啦!!乎!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onleu67 的頭像
    leonleu67

    范特西愛離題

    leonleu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