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答應雜誌組同事拍照

這次的主題是便當試吃員

答應之後心中馬上浮現疑問

我:幹嘛找我當便當試吃員?

同:呃.....你看起來像啊

我:我看起來像很會吃的樣子嗎?

同:不是啦,只是很福相

我:我那天好像有事,可能不能拍了

同:哎呀,是很專業啦!!專業的樣子!!

出外這麼多年了當然清楚哪些是謊話

反正可以耗掉一兩個小時的時間

還有免費便當可以吃,何樂而不為

不過雜誌好像大概就是這樣

每次在壹週刊看到市井小民的人生分享

什麼家道中落被虐離婚流浪在外的

再來就是社會各行各業的酸甜苦辣

不然就是後面的未婚生子喀藥荒唐

大伙看的瞠目結舌但可信度並不高

因為大多都像我這樣臨時被抓來拍照

剩下的就看壹週刊的編劇功力了

------------------回題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結果到了拍照那天我才想起有這件事

慌張的跑回家拿了一件襯衫充場面

到了之後發現另一個麵包試吃員已經到位

看著文編跟攝影師努力著,我當然沒有閒著

我:口水流出來了啦!

我:皺眉頭皺眉頭,這樣才像啦

我:怎麼一直笑場啊?

忽然覺得自己是個當導演的料

20分鐘過後總算輪到我了

看著滿桌的便當忽然開始不安起來

我:我......我要怎麼吃?

我:我要真的咬嗎?要嚼嗎?要吞進去嗎?

我:我應該不要吞進去的,等一下還可以嚼

大導演忽然變成跑龍套的

攝:笑開一點笑開一點

我:哈.....哈.....哈

文:笑就笑不要抖啦!

這會從跑龍套的變成弱智

攝:眼睛睜大點睜大點

我:我眼睛這輩子沒大過啊

攝:眼睛睜大點好看多了啊

我:所以今天之前都很醜囉?

文:哈哈哈哈哈......

弱智就算了還被人身攻擊

20分鐘過後我總算也功成身退

剛剛的麵包試吃員冷冷的說了一句

麵:這是報應......

我:我剛剛不應該笑你的=_=

最後文編把剛剛跟我配合的便當發放給我

文:這個好吃嗎?

我:不好吃耶

文:哪裡不好吃?

我:....呃.......阿就難吃啊!

看著便當裡面被我咬了一口的雞肉

幸好我只是假扮便當試吃員而已

遇到東西難吃就算了,還要寫哪裡難吃

阿就難吃啊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eu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