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地點:辦公室
演員:我、雅會、小方、龍二、蔡董、老○(化名)
時空:一群人在辦公室聊天......

老:阿要顧肝就要吃養ㄍㄤ丸啊!!

龍:養肛丸?

老:養肝啦!!

我:養肛丸是怎樣啦?是吃了可以養好肛門嗎?哈哈哈.....

(一夥人笑死)

老:對啊!!這樣大便尿尿才會順暢啊!!(硬凹中)

我:尿尿順暢?

龍:尿尿順暢?@_@

我:妳.....妳....妳尿尿....是用肛門?(笑翻~)

老:不是嗎?....廣告不是都說"棒流愛順~捧工愛五賴!"

(翻譯:尿尿要順!膀胱要有力!)

龍:那....那是膀胱啦!跟肛門有什麼關係啊!(忍笑~)

我:我....我.....肚子好....好痛哦.....哈...哈....

老:不....不是嗎?...

龍:哈哈哈........

方:哈哈哈.......

蔡:哈哈哈..........

雅:哈哈哈......

(一堆人笑到東倒西歪~~)







後記:

所以國中的健康教育課一定要好好上啊.....

雖然當事人強烈要求不要將此事PO在網誌裡

但相信在使用化名之後應該沒人會知道她是誰

也希望公司的同仁們不要來逼問我老○是誰

因為你可能在逼問我的同時會被老○扁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eu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