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題目感覺像是國語課本裡面會出現的勵志散文

其實也只是刷牙洗臉後睡不著覺的無病呻吟

因為一年一度的運動會老是會把我搞的焦頭爛額的

身為一個沒人願意擔任社長的羽球社的"義工"

羽球社長這個名號實在越來越令我感到噁爛

畢竟對我來說社長這個東西只是個爛攤子罷了

更令我感到不滿的就是會有一堆人朝著攤子叫囂

「社長怎麼都沒人?」「社長沒有球了?」

「社長什麼時候有東西吃?」「當社長當到羽球社快倒了!」

「你們是在靠腰哦?!老子不當社長很久了啦!」

我只是個愛打羽球又笨的要死的公司員工

為什麼笨的要死?就是我放不下這個羽球場

這個讓我真正愛上打羽球的地方

可是這幾年來我真的覺得一切好像都不太值得

沒辦比賽的時候我好像就要負起球場上有人出現的責任

辦比賽的時候我好像就要擔起球賽順利進行的責任

在那邊擔心今天有沒有人打?該怎麼打?裁判線審夠不夠人?

賽程到底該怎麼排才不會被一堆人跑來靠腰

「阿怎麼每次都這麼難打啊?」「阿有沒有作弊啊?」

「不然明年你來辦啊?反正我本來就不想辦」

「我們都從山上趕下來打個半小時就結束,可不可以連打兩場啊?」

「可是賽程都已經排定了,而且每一隊都有事啊」

「那我看要不要建議以後在我們山上辦比賽好了」

「可以啊!這樣應該就不是我辦了吧~辦比賽很賽耶」

面對一堆關我屁事的問題然後回答一些關我屁事的答案

搞的自己壓力大的要命然後還要累的半死還要做稿子

我也很想不打,我也很想做自己的事情(加班......慘)

我也很想一天打完啊,我也很想輕輕鬆鬆打贏啊

那你們去辦嘛~你們愛怎麼辦就怎麼辦啊?最好是不要辦!

今天也為了橋球員搞的好像我是沒血沒淚的人一樣

其實我覺得可以打就打,不能打就不能打,不用勉強

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覺得比較重要的事情

能打當然覺得開心,有事不能打當然也只能另外找人

畢竟我不能以我的標準來衡量別人~也不能去強迫別人

老實說整個禮拜幾乎為了人數不足的問題在那邊半夜睡不好

今天早上就有種「我可不可以也為了加班不要上去打好了?」

「可是我不打的話分數會不會輸很慘?同隊其他人會不會很難堪?」

整個腦子都是這幾個問題在那邊轉來轉去

中午睡覺竟然還會夢到某世界級選手來幫忙打比賽

為了不讓羽球的比賽影響到我對羽球的熱愛

我決定今年辦完之後就跟特助反應關於羽球社的問題

看是不是要另尋社長,都沒人要當的話乾脆把社團廢掉算了

因為我已經擔這個沒人要擔的扁擔兩三年了

我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eu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