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眼看著光輝的十月份就要過去了

日子也過得越來越不順遂



首先是睽違已久的稿袋遺失事件

上禮拜發現遺失一包就算了

這禮拜又發現另一包也不見了

查一查時間,兩包是同時回給我的

也就是在我回澎湖的前一天

雖然心裡知道稿袋不見關我屁事

因為我就是沒親眼看見稿袋

也無法得知當天有誰來過我的座位

但是仍然得承受這個事件帶來的影響

反正稿件已經重謄,趕快送一送吧

做些無用的辯解也無濟於事



另一件就是插畫抵累事件

這位插畫家的作品實在無話可說

看了只能伸出大拇指不斷讚嘆

但是進度怎麼會差這麼多呢?

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插畫相處才是

對於插畫家我一向採取尊重的態度

截稿時間說定了,就鮮少會致電追進度

因為我知道那種被不斷跟催的心情

而且有的插畫家就算照三餐打電話

畫不完就是畫不完,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

今天聯繫插畫家時麻煩他幫我們趕一下

他說:你們每次都要趕,這個就是趕不出來啊

我很想說:可是已經過一個半月了耶

但是我實在說不出口,因為我不想得罪他

只好拜託組長幫我好好跟他聯繫參詳

最後才擬定幾個時間出來

所以有的時候覺得當美編真是賣老臉的職業

為了完成任務常常都要連哄帶騙外加心理諮商

如果不是我能力不夠,我寧可自己畫



抱怨完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eu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