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讓我看到哭又看到笑又看到哭又看到笑的一部片......

當然不是因為我起笑,而是它太有趣太可愛太感人太......太好看了啦

正如導演Stephen所說的

「看完他們的表演之後,我就立刻著迷了!」

我也是如此!




這是一部紀錄片,關於一個叫做Young at Heart的合唱團

Young at Heart是個相當特別的合唱團

因為團員的平均年齡是80歲......

他們表演的有些是流浪者合唱團的歌

還有像電台司令、吉米漢醉克斯,甚至還有衝擊合唱團

這就像請你的祖父母到台上唱濁水溪公社的歌一樣勁爆

不但在美國及歐洲各地巡迴演出,還拍了幾部MV



因為這片實在是太有趣了!光是預告片的開頭就夠吸引我了!

看到片中這群阿公阿罵抬著顫抖的雙腿、踩著蹣跚的步伐

就算搖滾樂快把雙耳震聾,唸歌詞唸到差點咬到舌頭

他們還是勇敢樂觀的面對這些困難,並且成功的演出

讓人深深體會到很多事只要肯努力,一定可以獲得解決與改善 (加入心六輪?)

(個人覺得合唱團指揮BOB才是最辛苦的吧=_=a)




於是,在網路神的幫助之下,我順利的取得這部片

美中不足的是這種紀錄片通常都很難或是很久之後才會有中文字幕

幸好我英文還看得懂幾個,再加上奇摩字典的加持之下

我決定自己來替這片作中文翻譯,也算是功德一件啊

從一個晚上翻15分鐘的進度來看,再一個禮拜就可以完成了吧 囧rz.........







接下來,就讓大家看看預告片吧!

Oh, yes, we can, I know we can can - Yes, we can can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eu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