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
地點:辦公室
演員:我、小宮、阿咩
時空:準備湊人訂50嵐下午茶


我:小宮你要不要訂50嵐?

宮:好啊~我問阿咩要不要~

我:好~你問她看看~

宮:咩~你要訂50嵐嗎?

咩:什麼?摩斯?

宮:摩.........

我:這比武士刀還扯...
(詳情請看5月17日冷笑話二則)


(二)
地點:辦公室
演員:我、素琪、佳靜
時空:素琪為了想測驗卷題目頭大中.....


琪:快點來幫我想題目啦

我:哪一種鳥有蹼?這誰知道啊?

琪:課文有出現啊

我:好~那就哪一種狗最可愛?1.黃金獵犬 2.柴犬3.....

琪:這一課是我的鳥類朋友啦~什麼狗啦?

我:挖咧?!........

靜:整天只想你家球球

琪:哪一種疾病是經由鳥類傳染?1.狂犬病 2.禽流感 3.腸病毒 4....

我:用狂犬病會不會太簡單啊?

琪:不會啦~小朋友沒這麼聰明啦!

我:這....

靜:你快點幫忙想啦

我:哪一種鳥......啊!!哪一種鳥出過唱片?

琪:什麼?

靜:????

我:恰.....恰克飛鳥


(一群人笑翻中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onleu67 的頭像
    leonleu67

    范特西愛離題

    leonleu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