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;2005-06-17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那天特地準時六點下班

買了小籠包跟蜘蛛人的DVD回家看

小籠包才剛吃完肚子忽然痛了起來

痛到連呼吸都有點困難

那時正好跟前女友在MSN聊天

她忙著秀她在拍賣裡看上的鞋子

我正曲著身體忍住痛楚打"我好痛"

她一臉狐疑想著我在搞啥把戲

我擠出最後的力氣點著鍵盤

"不能呼吸了~打給我"

我接到她電話時因為呼吸困難

一次也只能夠講兩三個字

好痛 嗚(哀號聲) 幫我 叫 救護 嗚 車 快!

過不了多久就有救護人員就打給我

詢問一下症狀之後

就叫我去打開門等候救援

剛掛完電話才想起來

我家在六樓而一樓是鎖著的

正在苦惱時樓下便傳來救護車的鳴笛聲

這救護車效率也太快了吧!

小巷子裡塞了一輛鬼吼的救護車

過不了多久馬上就引起鄰居圍觀

為了不讓圍觀的群眾繼續繁殖

我邊滾著邊拿手機錢包跟鑰匙

打算弓著身體一步一腳印走下樓

這是第三次覺得樓梯怎麼爬都爬不完

(第一二次是公司運動會登高比賽時)

好不容易撐到一樓已經是全身汗

救護人員看到我問我要送哪家醫院

「隨便~嗚!」

啊難不成要找有辣妹的哦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救護車幫我選擇了板橋醫院

巧合的是我之前車禍也是送這裡

剛到急診室我還是痛個不停

護士小姐幫我安排床位後

醫生就湊過來問症狀

「怎麼了?」

「肚子痛!」

「哪裡痛?」

「這裡痛!」

「剛吃什麼?」

「小籠包~嗚」

「喝了什麼?」

「綠茶」

「好!送他去照X光!」

顯然檢方因線索不明使得案情陷入膠著

就在照完X光之後我連打了幾個嗝

接著我的肚子竟然神奇的不痛了

醫生叫我去看X光片指著左下胸說

「你的大便阻塞在左邊腸道 」

「而你的腸子為了要把它們擠下去 」

「就很拼命的擠啊擠的~所以才這麼痛」

邊講還邊把兩隻手握拳擠啊扭的

想起當時痛的時候真是恐怖

現在雖然不痛~搞不好半夜又會痛起來

為了保險起見~他開了浣腸劑

沒錯!就是灌腸~媽呀!

灌腸這兩個字常常聽到

沒想到這次是我要來作活體實驗了

護士手裡拿著一個藍色的容器

上面接著一根極詭異的管子

面帶微笑的朝著我走過來

「先生~麻煩你側著身子」

「哦 !」我轉了個身

「呃~請背對著我」

「哦(臉紅尷尬的翻身)」人家第一次嘛

「好了~深呼吸哦」

「嗯~~~嗚~這~呃~我~嗚~哀~」

嗚.........我的第一次啊Q_Q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灌腸之前醫生跟我說

「你忍半個小時後再去上廁所」

「哦?」

「太快去的話就白灌了」

「(這麼瞧不起我?)沒問題!」

灌完之後我才發現我輕敵了

同事問我那是什麼感覺

很簡單~就是快挫賽的感覺

我躺在床上翻來翻去不斷橋角度

只為了能夠抵擋洪水氾濫

眼看著就快決堤了沒想到才過了6分鐘

之前是巴不得快點拉出來

現在是竭盡所能的要忍住

我用最小的動作察看時間

天啊才過了10分鐘

我發覺不能夠坐以待便

「小姐!我真的不行了」

「不行啦!還不到半小時耶」

「可是我忍不住了」

「現在去拉的話都只有拉浣腸劑」

「那讓我去廁所等」

「呃」猶豫中

「不然到時候妳難整理我丟臉」

「廁所直走左轉」

我大腿夾大腿小碎步走進廁所

望著馬桶心裡想能忍幾秒是幾秒

呃.......答案是3秒

洪水之下我的意志力實在是太薄弱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時候我前女友打給我

「板橋醫院在哪」

「我也不知道~都是救護車載我來」

「板橋醫院怎麼走?(問路人中)」

「好像在殯儀館附近」

「直走?右轉?(問路人中)」

「記得幫我帶件褲子」

過了10分鐘後她終於到了

換完褲子後害羞的走回床位

醫生正在幫隔壁床的上藥

他說不痛的話就可以領藥回家

護士小姐還不忘提醒幾句

「記得要多吃水果」

「嗯」

「下次不要只穿四角褲出來」

「痛到忘記換啊 」

「那也要記得把褲子釦子扣上 」

「恩?」

「不然會曝光」

「哦.................蝦咪?@@」

我......我.......真是虧大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eonleu67 的頭像
    leonleu67

    范特西愛離題

    leonleu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