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(一)
地點:辦公室
演員:彥穎、我、龍二
時空:邊做稿子邊聊天

穎:你每個禮拜都會看電影哦?

我:幾乎啦~要看有沒有想看的片啊

穎:哦~那你會去看佐賀的超級阿嬤嗎?

我:我自己阿嬤都沒空看了~我去看他阿嬤幹嘛?

穎:.............

龍:白癡.....



(二)
地點:辦公室
演員:彥穎、我、龍二
時空:彥穎穿著高跟鞋從龍二旁邊經過

龍:妳不要穿高跟鞋在我面前出現啦!

穎:這哪有高啊?這很低耶!

龍:啊妳該低的沒有低,結果還是A

穎:人家哪是A啊?人家是B耶!

我:了不起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eu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