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
地點:辦公室
演員:小芳、我、彥影
時空:在辦公室裡閒聊

芳:彥影妳看這個狗可不可愛?[1]

彥:那個是雪納瑞哦?

我:雪.........@_@

芳:才不是咧!

彥:牠長得好像魔戒裡的那個哦......

我:哪...哪個?(顫抖中)

彥:那個白道士啊[2]

芳:白............

我:我還張師公咧~


正解:[1]阿富汗狗 [2]甘道夫




(二)
地點:辦公室
演員:龍二、我、彥影
時空:仍然在辦公室裡閒聊

我:龍二你剛剛逃過一劫

龍:怎麼了?

我:剛剛彥影又說冷笑話了

彥:哪有啊?我只是說那個......

龍+我:停!~~~~~~

我:妳剛剛講完秀玉就被妳氣走了啦

彥:我聽你在放氣

龍:放氣?

彥:阿屁不就是氣

我:..............我也想走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eu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