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:喂?

爸:阿你中秋有連放五天嗎?

我:呃......有啊 (內心:消息真靈通....)

爸:阿放這麼多天不回來哦?

我:呃.......可能訂不到票了耶

爸:放心啦!交給我

我:哦


我爸總是有辦法在巔峰期訂到票


我:喂?

爸:我訂到票了你記一下

我:喔~~(不甘願)

爸:號碼CSNU,10月6號遠東晚上六點半

我:好

爸:那就等你回來烤肉順便幫你介紹.......

我:掰掰......


10月6號下午,松山機場


我:你好~我要劃位

服:先生訂幾點的呢?

我:晚上六點半

服:我幫你查一下,麻煩您的證件

我:好 (遞)

服:先生......沒有六點半這班耶

我:怎麼可能?@@

服:您訂的是10月6號六點半沒錯

我:恩恩@@

服:不過是早上六點半!

我:靠@@ (石化中)


機場停車場


我:喂~麻哦?

媽:你要上飛機囉?

我:拔訂的是早上六點半啦

媽:蝦瞇?那怎麼辦?

我:阿災

媽:那我要怎麼跟大家交代啊?

我:交代蝦瞇?

媽:我叫一堆人要來看女婿耶

我:挖咧

媽:現在怎麼辦?

我:幫我跟大家說中秋節快樂~掰


差點就誤入火坑~好裡加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eu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