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很多人不知道波特曼是啥

這波特曼為何許人也呢?

本文所講的波特曼不是講人的名字

是在講一家香雞排連鎖店

而且講的是新店寶橋路上的那家

為何要特地把它提出來講呢

因為這也算是台灣奇景之ㄧ吧

前一陣子農委會舉辦一個票選活動

稱之為:台灣黃金香雞排票選比賽

參選店家可以毛遂自薦也可以民眾推薦

總計有七十幾家店家參選

每人只能投一票,總票數20057票

而這冠軍波特曼得了2094票

等於10人裡就有1人覺得它最好吃

我不是個人云亦云的人

不過我也覺得這家雞排最好吃

因為我跟這家波特曼有3-4年的淵源

有平均將近一週ㄧ塊雞排的光榮戰績

想當年公司下午茶定波特曼的時候

(打到這邊就餓起來了~~)

香味經過鼻子的嗅覺感受神經轉換傳送到腦中

那股神經電流馬上可以令你俯首稱臣

趴在地上五體投地大喊:太香啦!

那股香味絕對是打敗天下無敵手

波特曼可以稱得上是雞排中的王牌

不過波特曼好吃的其實不只是雞排

該單位出產的百頁豆腐跟魷魚也屬佳作

於是新店波特曼會當選台灣最好吃的香雞排

對我來說只是錦上添花一點都不意外

不過由於最近在下檢驗出有膽息肉跟脂肪肝

所以已經將近一個半月沒碰油炸的食物了

就在某日赴醫院檢查過後回家的路上

我順路經過了久違不見的新店波特曼

就在此時眼中出現令我無法相信的驚人景象

北新路與寶橋路交叉口有一家麥當勞

跟新店波特曼都在寶橋路上且相距30公尺左右

當天排隊買雞排的人就從波特曼排到麥當勞了

經過我目測之後保守估計排隊的人至少將近30人

雞排攤位前面也多了幾個莫名奇妙的花籃

而從前在我面前邊抽菸邊炸雞排的老闆娘

不但臉上戴著口罩掌上套著手套頭上還頂著白帽

「這是什麼鬼?」當時的我真的是看傻了

這真的是我之前來買雞排的地方嗎?

怎麼除了隔壁的三媽臭臭鍋外完全沒有一處是熟悉的光景

這大排長龍的人潮~這金碧輝煌的攤位~這裝備精良的老闆娘

我悻悻然的將車子停在路邊打電話告訴同事我眼前所見

大夥當然免不了是呼聲連連外加肚子餓

我只好謊稱排隊人潮已滿到華南銀行

這會大家才不甘願的取消要我買雞排回去的任務

掛完電話的我跑去隔壁買了一杯綠茶

戴上安全帽後仍然呆滯的看著排隊的人群

我想老闆娘當初也跟我一樣的呆站著吧





後記:

1.有一次下午茶想訂雞排,打電話去之後被告知三天後才輪得到我們,於是作罷。

2.後來決定就等它三天,打電話去之後被告知他們已經不外送了,於是作罷。

3.為了訂到雞排,大家計畫在網路散佈吃波特曼會澇賽的謠言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nleu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